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在生活中发现了美_800字

在生活中发现了美_800字

2014-05-12 来源:转载

  有人说,微笑神秘、优雅,仿佛深蓝的海,摄魂夺魄,让人莫名的便迷失其中;也有人说,微笑阳光、纯净,似晶莹的水晶,清澈见底;亦有人说,微笑如细雨,可以让灵魂复苏并盎然勃发。

  微笑,那个平凡的动作,那个神秘的动作,那个美丽的动作,那个无与伦比的动作。地球上的生灵中唯有人会微笑。把嘴角上扬,就成了一个使人自失的微笑。我们微笑着,也许是因为高兴情不自禁,也许是因为悲伤想用笑掩饰。因为背叛,因为失落,因为更多的烦恼,因为更多的心辛酸,我们面部的肌肉越来越僵硬。因为社会日新月异,人们的微笑变得越来越真假难辨了。

  有个叫海蒂的女孩,一出生就得了一种怪病,她的皮肤对周围环境过敏。海蒂只好在科学家们为她准备的实验室里度过了她二十三岁的生日。她在无菌实验室里寂寞地度过了,孤独地走进了青年。更残忍的事,她不能流泪,因为眼泪会腐蚀她的皮肤。可海蒂却笑着说:“我可以上网,我喜欢想象,那里有我的快乐天堂。”

  海蒂因为不能流泪,所以选择微笑。

  美国钢铁大王卡耐基也曾用微笑感动过别人。在一次盛大的宴会上,一个平日对卡耐基很有意见的商人在背地里大肆抨击卡耐基,卡耐基却站在人群中国听着他听到他高谈阔论。这位商人还不知道,这使得宴会主人非常尴尬。而卡耐基却微笑着站在那里看着他。商人终于发现了一切,想从人群中钻出去。可卡耐基还是满脸堆笑地走过去,和他握手。之后,此人成了卡耐基的好朋友。

  正如卡耐基自己所说:“微笑是一种神奇的电波,让别人在不知不觉中同意你。”微笑如此美丽,微笑的力量如此强大,可还是有人抛弃了它。曾看过无数条报道某人因某种原因自杀的新闻。他们选择了放弃生命,也抛弃了微笑。

  有的人因为不能流泪而消极地选择了放弃,有的人因为不能流泪而积极地选择了微笑。在生活中,我发现了微笑那无与伦比的美。那是一种令人坚强的美,那是一种让人感动的美。对于海蒂,微笑是一种力量。对于那位商人,微笑是一种理解。对于我,微笑即是平凡的,亦是不平凡的。

  微笑就像是太阳,温暖了人们心中的冬天。我发现了微笑那无可比拟,那神奇的美。

 

    一年级:282292228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