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350字

我的烦恼_35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上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出去玩,花儿对着太阳公公甜蜜的笑着,过了一个多小时,爸爸打电话过来,唉!怎么那么烦!我不耐烦的接了电话,“快回来,你奶奶腿扭伤了,陪她去医院检查!”爸爸大声吼道。“这才2点过,我还没玩够了,再说了,不是有你和伯父嘛!”说完,我挂了电话,骑着自行车,在路上想:花儿垂下头来,他的心情也不好吧,再看看太阳公公,光也没那么耀眼,天也灰蒙蒙的,真烦,我还没玩够呢。

  就在这时,爸爸又打电话来催我了,我接了电话:“催什么催,马上就回来了!”

  我回到了家,使劲关上门,并说道:“真烦,才玩多久啊,就让我回来。”爸爸听到了:“烦什么烦,让你出去都不错了,还在那里抱怨,作业做完了吗,一天到晚就想着玩!”“好好好,我去做作业”我说。

  我望着外面的麻雀儿,心想:唧唧咋咋叫什么叫,真讨厌。我去把他们赶走了,再抬头看看天,唉,我的烦恼什么时候才消失啊?

 

    一年级:我重要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