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_600字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_6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中国;遥远的东方有一群人,它们的名字叫龙的传人……”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的心中都无比激动,因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正在日新月异。

  昨天是屠杀

  昨天,帝国主义者在经过无数次的侵略战争中,大规模地屠杀中国人民。1900年八国联军烧杀抢掠,将5万多人的塘沽镇变成空无一人的废墟,使拥有100万人的天津在烧杀之后仅存10万人,进入北京后,杀人不计其数,仅庄王府一处就杀死1700多人。在1937年开始的日本帝国主义的全面侵华战争中,2100余万人被打死打伤,1000余万人被残害致死。其中,在1937年12月13后的6个星期内,日本侵略军在南京就杀害了30万人。日本人的罪恶实在可恶。

  今天是成就

  可是今天,我国军武器装备和军队作战能力在迈向现代化的征程中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一个日渐强大的军队在保卫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出更加重要的作用。陆军正在实现从机械化向信息化转变中大展手脚;海军和空军已具备了超视距打击能力;标志着国家综合国力水平提高的航空母舰和大飞机项目已列入议事日程;大批先进武器装备投入现役。使中国的军队建设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中国的国际地位得到日益提高,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作用日益显着。逐渐成为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

  明天是憧憬

  明天,充满志向的我们会在新的一天充满力量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共同祝愿我们的中国光荣富强。

 

    五年级:51417054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