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被狗咬的感觉_550字

被狗咬的感觉_55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我去爸爸工作的店里和我家的小狗“钱钱”玩。我像往常一样把手放到它嘴里,它突然对我的手很感兴趣,或许以为是可以吃的肉,就轻轻咬了一口,结果咬破了皮,还出了血。我内心很害怕,很怕得狂犬病,就哭着鼻子找妈妈。妈妈当时因为机器故障正冒火给销售商打电话,见我这样,很是生气,大声骂我道:“叫你不要跟狗玩,你就是不听,非得玩,咬死你得啦!”

  气归气,谢天谢地,老妈还是带我去打狂犬疫苗。没想到天下被狗咬的人那么多,排了几个小时的队,竟然没打成,我们俩只好极度失望地回家。回家途中,老妈骂骂咧咧,唠唠叨叨,我的心情,就如灰蒙蒙的天,郁闷后悔极了。

  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开车送我们去打针。因为起床很早,很幸运地排到了第二个。

  轮到我打针时,我看到护士阿姨拿着长长的针筒。我的小心脏吓得“扑通扑通”直颤,害怕极了。可是打的时候,就像被虫子咬了一下,并不怎么疼。终于成功地打完第一、第二针。老妈和我都长长地“嘘”了一口气,放下了心头上那块担心的大石头。

  前天早上,因为害怕坐不到车,我和老妈5、6点就起床了。可是到了南站,白白等了两个多小时,9点二十分才出发,中途倒了好几次车,才到了打针的地方。

  这次打的是左手,与上次不一样,上次打的右手。而第一次是左右手各打一针。

  9月30日还得空腹抽血验血清,被狗咬了真是痛苦啊,我今后再也不敢惹狗了!

 

    二年级:刘帝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