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读书感受_750字

读书感受_75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可以使人健康、优秀、高尚、儒雅。生活在我们这样一个学习型家庭,让我最能感受到的是父母的温暖与祥和,学习的愉悦与轻松。

  走进我们这个三口之家,随处可看到散落在茶几、沙发、柜子上的书和杂志,甚至连马桶旁的暖气管上也放着几本杂志。房子中最好的位置、最好的装修就是书房。书房的一边是一个占满整墙的书柜,书阁中堆满了书。书房靠墙的一角,摆放着写字台和电脑,加上几盆花草,整个书房充溢着淡淡的书香。爸爸说:“我们生活简单,但很充实”。学习让这个家充满了情趣、活力和温馨。

  学习是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家庭进步的重要推动力和家庭成员生活的第一需要。莎士比亚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人类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比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我的家庭就是这样一个有着浓厚学习氛围的家庭。我一直是班中同学学习的好榜样。我在校认真学习,放学后也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每天,我都会在自己的小书房中认认真真地完成作业,然后再把今天所学的再复习一遍。这一良好的学习习惯离不开父母对我的培养。父母一直对我严格要求,为我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父母也为我树立了很好的学习榜样。他们平时一直会利用信息资源进行学习,利用网上的东西增长知识、扩大视野、拓宽胸襟。而且他们一直坚信书籍报刊是家庭的重要财富,家中有丰富的藏书,我们一直利用闲暇时间一起阅读、一起学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深地影响着家庭中的每一个人,我们一同学习、一同进步,真可谓是学习型家庭的先行者。

  最后,我向所有家族呼吁:赶快行动,让所有的家庭都学习起来吧!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型家庭既是我们每个孩子健康成长的保障,又是父母提升和完善自我的基地;既是和谐社会发展的健康细胞,又是我们民族充满智慧的希望。

    六年级:小晨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