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世界(三)_800字

未来的世界(三)_8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成为科学家的一个月后,就研制出了一台时空穿梭机。我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走上时空穿梭机,想去看看未来世界。

  “叮-咚-”三秒之后,我就来到了2060年。刚走出时光穿梭机,我就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住了:马路边栽种着棵棵苍天大树,树边花团锦簇,一片姹紫嫣红。人们住上了别墅,四周也是鸟语花香。未来世界的环境那么好,连我们现在郊区的环境都无法与它相比。这里真是人间的天堂!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好朋友家中,她见我来,高兴地拉着我的手,滔滔不绝地讲个不停。“咕~~”我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这是,我才想起来,今天早上为了快点到未来世界,我还没吃早餐呢!朋友笑着问我是不是饿了。听到她这么说,我的脸就涨得通红,羞涩地点了点头。朋友自信满满地对我说:“来到未来世界,你可有口福了。说吧!要吃什么尽管告诉我,包你满意!”我半信半疑地报起了菜名:“鱼翅、油焖大虾、红烧排骨……”她记下了菜名,转身把纸投进了一个机器人的嘴巴里。不到一分钟,她打开机器人的肚子,从里面取出了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我在心里想:这到底是什么及其呢?看到我疑惑的样子,她就对我说:“这是一个能做菜机器人,它还有一个合适的名字呢!叫做‘烹饪大师’。它的体内有各式各样的厨具和材料。只需把菜单放进它的嘴里,通过信息检测功能,不到一分钟,就能吃到香喷喷的饭菜了。”听了她的一席话,我才恍然大悟。

  饱餐一顿的我无聊的看着电视,朋友看我这么闷,就提议去喜马拉雅山玩。“喜马拉雅山!”我惊叫着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要知道,喜马拉雅山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啊!朋友莞尔一笑,给我带上了一块稀奇古怪的手表,便拉着我坐上飞车。不到5分钟,就来到了喜马拉雅山山顶。按理说,喜马拉雅山山顶是极度缺氧的,而我现在却呼吸顺畅,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向朋友询问之后,我才明白,原来她给我戴的这个手表能够增加人的体能,补充氧气。

  夕阳西下,我又回到了现代,回想起自己在未来世界的经历,我不由的感叹道:未来世界真是奇妙。

    六年级:乐观李金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