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野花_400字

野花_4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乡村的早晨,我走出了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在路上,两排的树和我差不多高,仿佛是两排士兵在站岗。在他们的脚下,有很多不起眼的野花。

  她们不像玫瑰花那样迷人;不像百合花那样洁白;更不像牡丹花那样惹人喜爱。

  人们都喜欢裁剪那些漂亮的话,却忘了野花的存在。他们天天给那些话浇水施肥,而对野花却是不闻不问。但是野花却长得很旺盛,色彩非常绚丽。

  她们知道自己是大自然的一员,她们也知道自己很弱小。但她们却很团结,不像某些花儿希望自己是百花之王。我觉得她们的花香无花能比。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野花时,是在雨雾中:几丛野花摇晃着,挣扎着。那一片片抖动的绿叶极力伸展。五颜六色的花朵努力奔放着,似乎在和风雨抗击。

  野花,简直像个倔强的小姑娘,她们的头一次又一次地被暴风雨按下去,但他们却一次又一次顽强的把头扬起来。

  野花是在哪里的路坎坷,就在那里扎根。

  我爱五彩缤纷的野花,是她们把大地点缀得如锦似画,是她们显示了顽强的生命力,是他们启迪了我要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中努力奋斗。

    六年级:赵钰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