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_500字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_5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悄悄地来了,瞧,村子的小河边,柳树上长出了嫩绿的新芽,轻轻地垂着,漂亮极了!嘘,小声点,别吓着春姑娘。我和她之间还有个约会呢!

  我们约会的第一地点在木栈道,那里正下着绵绵细雨,那雨丝拂过我的脸颊,说不出的舒服和美妙。

  我们又漫步到果园,和煦的春风吹暖了这里,迎面扑来一阵果香,草莓、枇杷、苹果等,看得让人垂涎三尺。我们来到树林,被春风吹过的绿叶嫩绿嫩绿地,太阳暖洋洋的,一朵朵美丽的小花,绽放着笑脸,一阵微风吹过,它们随风摇曳,像极了美丽的仙女。

  一路上,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前进着,忙碌地帮大地换上嫩绿的新装。你看!小草正努力地探出头来,看看这美丽的世界;柳树照着镜子,梳着她那长长的头发;松柏依旧挺着那直直的身板,杜鹃、桃花也不甘示弱,开出一片片白的、粉的花儿……不远处的小山上有点点的鲜黄,那是什么?哦!原来是春之使者——迎春花。看见春姑娘的到来,她们行了个礼,看得更欢了。

  我们来到一条小河边,小河唱着歌,欢快地向远方奔去,对面有一群山羊,正低头吃着嫩绿的小草,可开心了!

  春风和煦,春雨绵绵,春意盎然,多么美好的春色啊!在这春的海洋里,我不禁醉了、痴了。

    六年级:魏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