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450字

我的烦恼_45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小的烦恼没完没了,一会溜到这边一会溜到那边,最后还是溜到我头上。烦恼就像炮弹一样,到哪儿哪儿都爆炸。我的炮弹有两个,第一个导火线是因为作业太多。

  每次星期六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我知道老师想让我们提高成绩。可是你不知道当别人玩时,我的小手已经发麻了,也只能眼巴巴的望着别人玩,心思都放不上写作业上,连椅子都都做不稳,上面好像有钉子一样,作业上的字就像小虫一样颤动着,搅得我心烦意乱。我只好叹了口气,为了不被挨批评,还得硬着头皮写。我不假思索的在作业上龙飞凤舞一般。潦草应付地完成了部份作业就骗妈妈然后就出去玩了。没想到的是,妈妈发现了这个秘密,然后我的屁股就开了花。哎!作业这么多真是不好,给我惹了不少的麻烦。

  最后这个导火索是噪音,在我家楼上叫田震豪孩子,在他家制造噪音有时在楼上玩玩石子,有时在楼上玩玩玻璃球,晚上睡觉的时候他家有放起了低音炮。最后这个噪音真是让人头痛。

  哎!这些烦恼真让人痛苦,不过我也要解决的办法的秘诀,你想知道秘诀是什么吗?那就是诉说!把烦恼说出来就好啦,就像我这样说出来,你的呢?

    辽宁锦州义县文昌宫六年级:王兴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