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片天空真美_450字

那片天空真美_45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纯真的童年好似一场美丽的梦境,她就一去不回了吗?那片天空真美。

  ——题记

  那片天空见证了我们的友谊,永远也抹不去。

  我们已分离

  如今的我们,已相隔一方。不知道你在何处,你是否想过我,是否已将我从你的脑海里删去。无论你如何,我依然思念你。又见着片天,它还是那么深邃,如蓝宝石般清澈。它多么像你呀!如此的纯洁;如此的美丽;如此的烂漫。它如你脸上洋溢的天真的微笑。她使我想起你嘴角微微上扬的样子,明亮如月的双眼和稍稍泛红的小脸蛋定格了时间,你的那一抹笑容成了我们之间的句号。离别时,我们站在那片天空下,没有流泪,用微笑的面容像对方说了声:“珍重,勿挂念”这三个字永远印在我的心中。

  我们再相遇

  那天,雨下个不停,此时我又想起了你,便打着伞来到我们分离的地方。奇迹无处不在,那场梦境再一次出现。你也打着伞来到这里。这时的我们哭了,我们又共同拥有了这片天,呼吸着这片天空下的新鲜空气。天空慢慢放晴,我们互道珍重,再次分手。

  有你的每一天,我的生活缤纷灿烂。愿我们能再次相遇,相遇在那片天空下,那片天空真美!

    六年级:單纯滴甜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