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乒乓风云_800字

乒乓风云_8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六年级掀起了一阵乒乓热潮。一下课三五成群的难受迫不及待地抢占乒乓球台,上课铃响了半晌,才远远地瞅见一群人狂奔回教室。黄老师果断决定:六一班开展一次乒乓球赛!此话一出,立即引起一阵好评,男生们跃跃欲试。难得一次课外活动,我怎能不去亲临现场呢?

  “刘子轩,KO他!”咳咳,此刻,是沈逸帆PK刘子轩。刘子轩是个急脾气,每一拍球都卵足了劲,脸红筋涨的,速度极快。热沈逸帆却不紧不慢,每一拍球稳扎稳打,猫着腰,手臂轻巧一伸,一个“空中浮球”轻而易举地接住刘子轩的猛烈攻击,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刘子轩似乎没有耐心和沈逸帆耗下去了,猛一挥拍,球又以火箭冲刺的速度弹了回去,确实漂亮。但欲速则不达,争强好胜的刘子轩没有让球落桌,直接飞了出去。很明显,胜利的曙光已经要和他拜拜了。比分拉到十比十。

  空气似乎要凝固起来了,大家都在期待最后的胜利者。刘子轩的脸红扑扑的,先前竖起的发丝又垂落下去。他抛起球,一个利落的挥拍,球又射了出去。沈逸帆真淡定,动作还是一如既往的标准、规范。唯一不同的是,他那双黑珍珠样的眼睛紧盯着飞腾的球,有种说不出的紧张。裁判杨孝午的脑袋跟着球左转右转,估计要转晕了。

  “好球!”有同学开始欢呼了。刘子轩以一个巧妙的回旋球让冷静的沈逸帆措手不及,的确很精彩。只见刘子轩带着胜利者的微笑,把球拍交给了杨帆。

  杨帆从报名开始的吹嘘自己打遍天下无敌手。实力如何,赛场见分晓。刘子轩退到一边,带着看好戏的笑容。

  黎晨斌是杨帆的对手,从技巧上看,他略次于杨帆。可杨帆太自以为是了球在他手里像不听话的小孩子,横冲直撞,丢失了好多分。虽然杨帆最终取得了胜利,但他那高兴样实在有些夸张。

  值得提一下的是第二场复赛。黄老师把同学们赶到教室,让初赛胜出的同学捉对厮杀,给同学们留下悬念。有很多同学迫不及待地趴在窗台上眺望,企图看见赛场上的情景。第一个回教室的胜利者是谭睿骏,紧接着是刘子轩、王澳华、夏吉照。同学们那高兴劲儿,别提有多热烈了。

  比赛还没结束,谁会是六一班的球王呢?真期待。

    湖南长沙岳麓区枫林绿洲小学六年级:杨欣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