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种”糖_650字

童年趣事—“种”糖_65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而年幼无知却又使我做过许多傻事。回想起那次“种”糖的往事,我便禁不住偷偷地抿嘴笑。

  那时候我5岁。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乡下的外婆家。来到田间,我远远地看见外公外婆正在种豆子。午饭后,妈妈炒豆子给我吃。我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边好奇地问:“外公,豆子是怎么来的呢?”“田里种的呀。”外公回答道。我又问:“那种的东西全都能长出来吗?”“能!”外公肯定地回答。我高兴极了,暗暗地记在心里。

  第二天早上,妈妈要带我回家,路过食品店的时候,我吵着让妈妈给我买包糖吃,妈妈不答应,说:“吃太多糖会长蛀牙的。”“不嘛,我就要吃!”我开始撒娇了。“好好好。”妈妈拗不过我,只得依了我。回到家,我从那包糖里拿出一粒,放在桌子上,然后坐在沙发上美美地吃起来。突然,又想起昨天外公告诉我的话。于是,我拿起一粒糖跑到楼下,把它种在地里,还梦想着长出糖果树,能天天吃到糖果,那多爽啊!为了达到愿望,我天天浇水,松土......可是好几天过去了,糖就是不发芽。我既纳闷又失望,只好埋怨外公骗了我。一天,爸爸妈妈又带我和哥哥去外公家,刚一进院我就大声喊起来:“外公你骗人!”外公还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好奇地问:“怎么啦,我的小孙女?”我生气地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了大家。

  大家听了我的话后,哈哈大笑,爸爸和妈妈笑得肚子都疼啦,外婆的老花镜也险些掉了下来,就连平时文静的哥哥也笑得前仰后合。哥哥忍住笑说:“糖没有生命,是种不出来的。”我听了半信半疑,似懂非懂得点了头。

  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懂得了许多知识,再也没有干过像那样的傻事了。回想起童年的趣事,真觉得可笑!

    六年级:陈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