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件事感动了我_350字

这件事感动了我_35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我很讨厌乞丐,他们脏兮兮的,影响市容。但从那天开始,我改变了对他们的看法。

  那天,我和妈妈去肥城市游玩。我们逛街,购物,玩的不亦乐乎,正走上天桥,看见一位四处乞讨的老乞丐,穿的衣服破烂不堪,身旁还有几个“小跟班”——苍蝇,脸上老厚一层泥,头发也“混乱”了。臭气熏天,我捂着鼻子想拉妈妈跑开,妈妈却无动于衷。妈妈说:“他子女不要他了,如果你是他,你希望有人这样吗?”

  原来,他是一个被儿女无情抛弃的一位可怜的老人,他的儿女和青面獠牙的魔鬼有什么区别!如果他们的儿子也不孝顺,那他们就后悔了!

  妈妈从包里拿出十元钱,递给了哪位老乞丐,他高兴地泪如雨下,妈妈的眼睛里也闪着泪花,而我眼前的景象也不知不觉模糊了……

  做人要有孝心,如果连孝心都没有了,那他就是一个废人,一坨社会垃圾。让我们从小做起,孝敬父母吧!

    六年级:柳昊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