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带菜记_600字

带菜记_6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我老妈的老妈(就是我姥姥)买了一大“坨”白菜,因无力体会提回,留于菜市场最南面的豆腐小贩那里,居然还让我们去带,哎!我及不情愿的跟老妈去了。

  我骑着“两匹马”牌自行车,我只能一路走走停停,像很卡的影片一样。到了菜市场,我已经蔫了。骑着“两匹马”,可在路上无一点用武之地,来不如走着来呢!

  我跟我老妈就像两个人一样(呃,好像就是两个人),我的意思是:我跟她成了反义词:我,垂头丧气。她呢?则兴致勃勃弟跳财地挑菜,然后将买好的菜放在我的两匹马的自行车筐内。喂!不要忘了,我们来的目的!我们是来带菜的,一字之差,却决定了我车子负担的轻重。

  终于到了目的地,带上白菜,出发!

  到了一个名叫“贵人洗化”的化妆品店前,妈妈的脚步嘎然而止,他径直走进去了我进入了漫长的等待中。

  光等还行,那块报废的音响还响着歌:“一个女孩名叫小晚菊,一个女孩名叫小晚菊,一个女孩名叫小晚菊……”“行了!知道了!有个女孩,叫晚菊,老重复干什么?怕人记不住啊!还唱的那么撕心裂肺,就跟那个什么晚菊跟你有仇似的。”我不耐烦的说。

  刚说完,店里走出两个人,一个是我妈,另一个好像是店员吧!只见那店员手脚真利索,就下就把两大包卫生纸搬到了我的车筐上,佩服!哎!不对!搬到了我的车筐上?不用问,肯定是老妈又买了这么一大“坨”东西。

  就这样,我一路艰难的骑回了家,我真是倒霉透了!以后再也不来这地鬼地方了。

    山东泰安肥城市白庄矿学校六年级:柳昊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