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一棵树_500字

我是一棵树_5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来自一片小森林,那儿满是绿色,茵茵绿草软绵绵的,一簇簇五彩缤纷的花拥挤在这片小森林中,一阵微风吹过,我满身偶读是花香。

  当我还是游客幼小的树苗时,就被一群沙漠种植的志愿者们挖了出来他们小心翼翼把我放上车,生怕会弄疼我。我知道,这意味着我将要和这片小森林永久的分别开了,但是,我接到了一个更加重要的任务,绿化沙漠,这几个字被永久地刻在了我的心里。

  一路上,我和小伙伴们又说有笑,几个小时之后,我们来到了沙漠地区,相机被种了下去,年少而又活力四射的我们在逐渐地长大......我长出了一条条粗壮的须根,深深地扎进了泥土里;树冠、枝条都在变长变大;我倍加努力地舒长开我的树叶,终于,我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于是我们被“派”上了“前沿征地,”我用我那矫健的身体来紧紧地抓住那些既顽皮又淘气的沙子,我知道,他们一定恨我恨到恨之入骨,因为他们再也不能再空中翩翩起舞了。

  好景不长,几天后狂风来临,他拼了命似的吹打着,仿佛想把我吹的连根拔起,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当然!我也知道我的力量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可别忘记了我的小伙伴们,他们也会帮我,“团结就是力量”嘛!我们一定要完成这个非比寻常的任务。因为只有只有《居住在沙漠附近的居民们才能安居乐业,才能吧受沙尘暴的威胁!才能使这片沙漠重返绿洲!

    六年级:郑林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