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致青春路上伴我同行的友人_400字

致青春路上伴我同行的友人_4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恍惚间,学海经年。伴朝日东流水,随暮夜醉辰星,点滴成沧海,点滴酿心头。挽不住的是流年,却偏偏执意追溯而去。有些东西,是要留给自己的。或阴晴百转,或惆怅万千,或悲或忧或欢愉……一切被记忆刻下的注脚,都可以解读为幸福。

  “谁共我,醉明月?”某年某月某一天,那人是如何涌进我的思潮?又是如何被我深深地记忆?年年岁岁,故我今我同一人也,岁岁年年,旧地念君又如何?怀想展开,便滔滔不绝,澎湃千里,脑海心田,注满美好。于是便不再想那“多情自古伤离别”。

  人生本就如此,为何还要栽培苦涩?念去去,万物美好,伊在中央。于是终是要留些东西给自己,学会坚强。

  哦,年轻的朋友啊,我们曾共享欢乐,我们曾风雨同舟。生命来自偶然,又以偶然的方式消逝,这其间被记下的可能是一段情,一只笔,或是霎那间的交视,但这些都不如活在别人的回忆中来劲,所以让我们彼此惜存吧。

  气象万千,心心相携,不求每日朝夕相伴,无论是否天涯两端……

 

    高三:碧空惊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