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梦的色彩_650字

梦的色彩_6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有时就像童话一样,飘渺神奇。梦有时就像好人好事那样真实。五颜六色的梦,炫耀光彩真正的梦。

  小的时候,不知道梦是什么颜色,只认为是白色的,因为我经常生病,经常打针。听妈妈说我打针从来不哭,因为每当我打完针,白衣天使就会送给我打针用的器具,所以,小时候我认为梦是白色的。

  可是,时光来去匆匆,流逝得很快,把我从老是哭的小女孩,变成一个小大人,让我拥有许多智慧。知识可以改变人的一生,知识是无穷尽的,俗话说,人活到老学到老。现在的我,是充满好奇的我。

  我给我的梦编织了色彩,充满活力。让他真实可信,让他出现在我未来人生的道路上。绿色代表生机与繁荣,绿色代表理想之数永远长青。绿色,绿叶,红花。如果梦想之比的话,那红花就是我们所追求的果实吧。我的梦希望是绿色的吧。

  我希望当一名医生,医治更多的人,我有时梦到自己穿着白大褂变成了白衣天使。

  小孩子的梦是五颜六色的,因为充满童真。少年的梦是粉红色的,充满欢乐。青年的梦是红色的,因为正是为这自己的梦想而拼搏,热血澎湃。中年的梦是黑色的,无数问题袭来,让人招架不住。晚年的梦是黄色的,就像那美丽的夕阳。

  色彩,是我们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了色彩,人生就会平淡无奇,上帝给予我们一双会发现的眼睛,又创造了色彩。

  在我心中,最美的色彩是绿色。绿色是万类草木的基本颜色,是象征着勃勃生机的颜色。每到春天降临,她总会吧寒冷的河水解冻,把山川草木都泼濹染成生机盎然的绿色。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么马蹄。最爱湖东行不足,绿阳阴里白沙堤。白居易的春行品到的真谛之一便是代表生命的绿色。我们的梦是绿色的,因为绿色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

 

    高三:落叶199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