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寻找春天的足迹_800字

寻找春天的足迹_8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盈彩美居小学的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坐车去“香草世界”春游。

  刚下了车,春风拂面,我们排队走进了香草世界的大门,大门上挂“香草世界”耀眼的四个大字。我看见了用花盆堆成的两个假人,休闲地坐在花丛中,假人身边围绕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花草。它们挥着手,好象在对我们说:“同学们,欢迎你们,你们要找的春天就在这里!”我们继续往前走着,又看见了在墙上挂着一排排红色的伞,它们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儿,好像在为地上的小花儿小草儿遮风挡雨。

  我和好朋友子轩,在一个小土堆上看见了一只蚂蚁,又在靠草丛的地方发现了一大群蚂蚁。我和子轩在逗蚂蚁玩,轻轻地朝着它们吹了一口气,蚂蚁跑得快起来了,我们再吹了一口气,蚂蚁停了下来,好像在告诉我们:“我们非常忙,请不要打扰我们工作,你们快去寻找春天吧!”

  我们来到了天使花园,跃入我们眼中的是一大片的花海。有熏衣草、墨西哥菊花,牵牛花,睡莲等品种繁多,很多说不出花的名字。花香扑鼻,同学们被美丽的花吸引住了,左手拿着笔记本,右着执着铅笔,在专注地观察和记录。我也被花吸引住了。感叹道:哇,好美的花啊!有红的、有紫的、有黄的、有白的……有的花像蝴蝶,有的花像星星,有的像小喇叭,还有的像人的笑脸。微风轻轻吹着,花儿们快乐地摇摆着身体,争奇斗艳,美丽极了。它们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寻找春天,春天就在这儿,你们快点记录在本子上吧!

  老师也被花给吸引住了,我们班的老师手拿着相机,在不停地给花儿们拍照,在春风吹拂下,花朵们摆出各种姿势,在自信地说:“我们是春天里明星。”

  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忙碌地采着花粉,蜜蜂也在忙着采花蜜。有些同学在追赶着蝴蝶,蝴蝶在说:“春天就在这里,我是最美的”蜜蜂显得有些郁闷了,在说:“小朋友们,你们别走开啊,也陪我玩一会吧!”小草儿也摇摆着身体说:“同学们,春天就在这里,请不要把我们踩伤了!”

  到午餐时间了,我们坐在凳子上,闻着花花草草的香味,津津有味地享受着美味的午餐,同学们有说有笑,互相交换分享着各自从家中带来的食物,非常愉快。

  回家的时间到了,美好的春游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香草世界。

 

    广东广州天河区天河区盈彩美居小学二年级:李朋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