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小标点真神奇_800字

小小标点真神奇_8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文章中,无处不在的就是要数标点了,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标点符号有着巨大的作用,它可以帮助我们在读一篇文章或者读课文的时候让我们换气并表达文章的情感。现在,就让我们去标点符号中的点号王国吧!

  点号王国里面有一个国王,就是逗号国王。它有许多部下,比如句号长老、顿号大臣、分号将军、感叹号守卫……这些都是它的部下。剩下的还有问号公公和冒号爷爷。它们年纪大了,所以逗号国王不用它们。对了,刚才忘记说点号王国里的环境了。这里很美,有许多绽放的花蕾,有许多分号的家都很漂亮。突然!问号公公来了,对我们说:“你们是要来参观的吧,我带你们去王宫转转吧,走——”

  我们到了王宫,看见里面非常漂亮,有黄金做的墙壁、红红的长地毯、还有许多的漂亮建筑。真是漂亮极了!许多点号都在干活,我们先去拜访句号长老吧。我们到了句号长老面前对它说:“句号长老,您在干什么呢?”句号长老说:“我在给这些文章加句号呢!你看,有的小朋友马虎将我们写成了小圆点,我们可是空心的啊!”我们说:“那您忙吧,我们不打扰您了!”接着,我们直接去拜访了逗号国王,看见逗号国王那张慈祥的脸,真亲切呀。我们对逗号国王说:“您在干什么呢?”国王说:“我在给所有文章加逗号呢,你看,小朋友们不注意,经常把我们写成了小顿号,这样的情况太多了,我要更正它们,这样才能正确表达句子的意思。等会儿我在和你们聊!”

  看着每一个标点都在各司其职真的是忙碌不堪,真不忍心继续打扰他们的工作,我们只有结束采访回到了家。但我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心想,原来这些标点符号真有趣呀!我们要好好运用它们!

 

    三年级:优选作文范书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