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树叶历险记_650字

小树叶历险记_6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山爷爷的森林中好多好多树。树妈妈从早到晚拉着树叶宝宝的小手。树叶宝宝长得胖嫩嫩绿油油,茂盛得很呢。鸟儿高兴地在树枝上跳来跳去,修起了一座座鸟巢房子。太阳公公最开心,从早到晚乐呵呵,圆圆的脸蛋火红火红,照得森林里金光闪闪。

  秋天到了,大鸟小鸟在空中飞舞,叫着:“树叶,树叶,快飞过来吧,蓝蓝的天空真好玩。”地上小草也在招手:“快,快下来和我们一起做游戏。”树叶看看天,又看看地,心里痒痒的。一阵风过,他挣开树妈妈的怀抱,一下子觉得好舒服,轻飘飘地翻了一个跟头又一跟头,落在蚂蚁窝边。黑压压的蚂蚁围过来,拖住树叶,你咬一口,我咬一口。“哎哟,哎哟。”树叶宝宝痛得直打滚,不停地责怪风:“怪你,怪你,都怪你把我带到这鬼窝”。

  天下起大雨来。小鸟羽毛淋湿了,钻进鸟巢,树叶和蚂蚁被雨水冲到小沟沟里。聪明的蚂蚁把树叶当雨伞遮雨,还把树叶当小船,躲过洪雨,爬上高高的地方,保住了小命。

  雨停后,蚂蚁很感恩,帮树叶洗净泥土。树叶宝宝眼泪汪汪,后悔离开树妈妈,哭着要飞回树妈妈的怀抱:“妈妈,妈妈,救救我,我要到树上去,我要回家。”树叶跳呀哭呀,用尽力气也上不了树。

  太阳出来了,森林里树妈妈都在说:“好孩子,你们长大了,总有一天会离开妈妈经历风雨。你们很棒。妈妈永远爱你”。

  树叶宝宝开始懂理,成熟了。寒冬来临,雪花飘飘。树叶飞飞落落,一批又一批相约,静静呵护在树妈妈的身边,保持水土不流失,把树下的泥土养得肥肥的。孩子们给妈妈保暖,还为妈妈送水送饭,孝顺妈妈,祝福妈妈。

 

    三年级:唐雨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