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去找所谓的宝藏_600字

去找所谓的宝藏_6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整理死去的爷爷的书柜时,发现了一个藏宝图,上面写着一些爷爷生前对我说的有趣的符号。我看了看,知道了其中的意思:去阿马拉山。阿马拉山是我们家旁边的那座山。

  我赶紧跑到阿玛拉山去,在山顶上有一张纸片,上面用符号写着:去你的前方。我往前方一眼望去,看到了西恩村。难不成是去西恩村?

  我跑到了西恩村去,发现了一个显眼的小木屋。我走了进去,里面只有一张桌子,桌子上面写着的符号的意思是:看看“眼”。“眼”指的是窗户,因为我们家的房子的窗子从远处看就像一双眼睛。从小木屋的窗子望去,只看到了别人家的墙壁。

  我去了那一家,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女孩打开了门,告诉我最近寄来了一封信,上面有她看不懂的符号。那准是我爷爷留给我的符号!我打开纸条,一看,上面的意思是:去木箱。正好,在爷爷的书房里面有个大红色的木箱,就是指那个吧。爷爷真坏,直接说是木箱不就好了吗?害我跑这么远的路呢。

  回到了家中,打开那个木箱,里面是唯一一个用中文写的暗号……不对,是一封信,也许是事情的结局吧:

  我最心爱的小孙女: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就是故事的结局,我当时也一定不在了吧。这次是一次寻宝活动呢。你应该会很好奇吧:现在你找来找去找不到什么宝藏呀,这封信却是不算是宝藏。你获得的宝藏呢,就是爱冒险的精神,如果你能顺利找到这封信呢,那么,你就是像爷爷一样爱探险的人啦,你看,简单吧。我希望你能永远记得我。

  永远爱的你的爷爷

 

    三年级:幸福花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