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花卉梦想4_250字

花卉梦想4_2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介绍一下琼的死对头:

  第一个女生一头青丝披在身后,发丝缠绕着曼珠沙华发带,绿瞳中带着高挑,黑色吊带连身裤掩饰不住的冷酷和干练,五官精致,爱熙。

  第二个女生,堇色单肩短款T恤上印着一朵大大的蓝铃花,火辣的身材,一头粉色卷发被紫色蓝铃花发带高高绾了起来,水蓝色瞳孔里满是不屑,芷月。

  第三个女生,宝蓝色水晶项链衬着白色流苏裙,裙摆处印着淡淡的兰花,紫红色瞳孔,散发着阵阵高傲,尚夏。

  第四个女生,肤色白皙,樱桃似的红唇,黄色的长发微微向里弯曲,樱花发夹装饰,橙色眸子,粉红百褶连衣裙俏皮可爱,铃铛。

 

    四年级:晓雪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