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妈妈,您辛苦了_550字

妈妈,您辛苦了_550字

2014-05-11 来源:转载

  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从小到大,您为我付出的心血犹如天上的繁星一样多。现在,应该是我报答您的时候了。

  从我出生到现在,您总是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每当我哇哇大哭时,您都会扬着一张笑脸跑过来逗我开心;每当我饿得面黄肌瘦时,您又会细心地哺育着我。除了生活上,您在学习上对我也是十分关心: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您会耐心讲解;拿不定主意时,您又会通过查阅资料,帮我找出正确答案;考试没考好,您又会为我分析原因,并鼓励着我。

  妈妈,渐渐地您的黑发被白发不断地吞噬着,脸上的皱纹也在逐渐增多。望着您,我眼眶里的晶莹的泪水在打转转。因为我知道,那是为我过度操劳而造成的。记得在小时候,我喜欢在小水洼里踩踏。有一次,光着小脚丫的我,正玩得乐呵呵,突然觉得脚底一阵剧痛。抬脚一看,鲜血正拼命地往外流,我吓得大叫起来。您听见后,背起我三步并作两步地直往医院跑去。可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刚一上路,就下起了毛毛细雨。您第一个反应就是立即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盖在我身上,怕我受凉。路途的遥远,加上雨越下越大,您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在不停地咳嗽……终于到了医院,您一刻也没来得及休息,又是挂号又是交钱又是取药,忙得不可开交……

  妈妈,虽然我不能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样照顾您,但我一定会帮您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妈妈,您一定要相信我呀!

 

    四年级:米兰小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