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50字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好!

  现在我刚做完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坐在窗前,望着那皎洁的明月,情不自禁地想起你在那边过的还好吗?

  我现在的学习成绩还不错,每次测验都考90多分,哦!对了,上学期我的数学期中考试还考了97分,全班第二名。你高兴吗?不过我知道你听了一定会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是的,这次成绩已属于过去,今后才属于自己,一切得从零重新开始。我应该有一个新的开端。

  葛婷,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参加了《江南时报》小记者的栏目,我写的作文还在上发表过呢!

  国庆长假后一两个星期,我们就要进行月考了。我还真有一些紧张,就怕粗心这个坏家伙总围着我转。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就是有粗心毛病。上次你为帮我改掉坏毛病,还特意教了我一些办法,这些办法我试了一下,还真有一些管用。不过也只是有一些管用!还没有完全把粗心赶跑。我想这个问题一定出在我自觉上面吧。不过,我还是有信心,再加上老师和家长的鼓励,我更是信心十足,我相信我一定会考好的!爸爸还说如果考好的话,放假就我一个人去你那玩,听爸爸这这么一说,我的信心更增加了好几倍。

  哦!忘了告诉你,我家买了一套房子,现在正要装修。我真的好高兴啊!我终于拥有自己的小房间了。而且今年春节就能搬过去了。你听了一定也很高兴吧!好了,天色也不晚。就写到这里吧,一定记得回信哦!

  祝你:

  学习进步!

  想和你交朋友的“手拉手”小组

  2014年5月10日

 

    四年级:傳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