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感恩母亲作文_1000字

感恩母亲作文_10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为母亲做一顿饭。让她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亲自下厨为母亲做顿可口的饭菜。妈妈喜欢吃炒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我想起母亲为我做饭的情景,我就先把土豆洗干净,再削皮,再把土豆切成丝。然后把煤气打开,接着把火打开,把油再倒进去一炒,土豆丝就做好了。该做西红柿炒鸡蛋,先把西红柿切好,再把鸡蛋和西红柿一炒,一顿香喷喷的午饭就做好了。

  正好母亲也回来了,妈妈在开门的时候,我想给母亲一个惊喜,于是就藏了起来,妈妈闻到了香味,看到了桌上的饭菜,感到很疑惑,不知道是我做的。然后我突然出来了,母亲吓了一跳,这才知道饭菜是我做的。我从母亲眼神里感到自豪。母亲边吃边夸我:“今天是我有生以来吃得最香的一顿饭。”我心里明白,我做饭的水平并不高。吃完了饭,我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我隐约看见了妈妈眼里的泪花。

  我们长这么大都是母亲每天在细心的照顾我们,我今天为她做这么一点小事她竟这么满足。我决心,每年的母亲节都要让妈妈过得开心,回报母亲对我的爱。

 

    四年级:happ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