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竞选。我竞选的是小组长这个职位。我认为我能胜任这个职位。当小组长不仅可以使我的能力得到发挥,还能让我得到更好的锻炼,使我变得比以前更加优秀。
当小组长需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这几点我认为我能做到。如果我能成功地被选上了,我一定做到以下几点:1、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纪律。2、每天按时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3、尊敬老师,做老师的好帮手。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如果我没有被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发奋学习,努力做好自己,积极向上,争取下次被选上。
同学们,请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