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_400字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_400字

2014-05-11 来源:转载

  许多事情,在自己经历过才会懂得。如爱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

  其实,生活并无需这么无所谓地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学会放弃,生活就更容易!

  学会放弃,在落泪之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身影,将昨天美好的风景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学会放弃,让彼此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会刻骨铭心。

  与其承诺一个没有结果的将来,与其让大家长久的痛苦,不如选择潇洒地分手,选择一个没有开始的结束。

  不能兑现承诺不如沉默不许,勉强在一起不如选择放弃,放弃不意味失去。

  不能拥有还可以给他祝福,不能祝福还可以给他思念;

  如果还不可以,我们还可以等待下一个轮回!

  有的人,如果拥有不了,珍惜不了,就放弃吧,有些事挽留不了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不必勉强,没什么可以大不了!

  适时的放弃对双方都好,对大家都是一个冷静的机会,或是一种解脱!

  无所谓的执着是傻,而不是坚持,还会伤害自己,与其这样,还不如放弃!

 

    四年级:孙空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