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痴迷上网,害处多多_700字

痴迷上网,害处多多_7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人们的生活富裕了,家里的电器也多了,如:电视、电脑、电话等等。我们这些孩子都是家里的宝,都是“小公主”、“小皇帝”。因此,许多同学迷上了上网,整天沉迷于网吧、电脑里,我认为这样做是错误的,小学生就不应该痴迷上网。

  我们班里呢有个叫小李的同学,他以前虽然喜欢恶作剧,但脑子却很机灵,常常帮我们解决难题,上课也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可自从他家有了电脑,他就痴迷于上网,整天在家玩游戏,渐渐地他的视力下降了,学习成绩也退步了,从40名到了60多名,由此可见,痴迷于上网的害处可真多啊!

  我家楼下有个叫贝贝的孩子,他上小学二年级,可玩游戏已经玩了100多级。他一放假就冲在了电脑旁,能玩三天三夜不吃饭、不睡觉。他天天痴迷于电脑,痴迷于上网。现在,他从原来的身体健壮变成了骨瘦如柴,好像风一吹都能把他吹走似的。这就是痴迷于上网的危害之多,危害之大呀!

  在我的邻居里有一个孩子,他今年六年级,玩游戏已经玩了三年了,几乎我们每次到她家都能看到她在玩游戏。天天玩、月月玩、年年玩,堪称“上网大王”了,她就是因为痴迷于上网,而导致记忆力衰退,学习成绩下降,天天头昏眼花等。她就是玩游戏,玩电脑,痴迷于上网而退步的最好的例子。

  是啊!上网虽然可以让我们查资料,长见识,可它也有坏的一面,如果你过度地玩游戏,那么你就会痴迷于游戏,成为玩游戏的牺牲品。所以我认为:小学生可以上网,也可以玩游戏,但不能痴迷于游戏和上网,我们要适量的、有节制的上网。上网带给我们的益处是无穷的,但带来的害处也不少,那我们就要尽量多吸收好处,少吸收坏处,让我们让上网成为我们的朋友,而不是敌人。上网,要有节制,绝不能痴迷其中。

 

    四年级:杨燕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