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包书皮比赛_350字

包书皮比赛_3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要进行一场包书皮比赛,我的心情很紧张。中午回了家,我可好好折腾了一番。

  下午,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情依然是那么紧张。不过我想起妈妈说的话:“要包好,别只为快,一步一步的慢慢来,就一定能包好。”我就一点也不紧张了。

  开始包书皮了,我心中一直在想:一定要进前十名,所以我要努力包。开始要先把书皮沿中间对折,把书放在书皮右侧中间,在书皮正反面按出印,然后在印的下面正中剪一个三角,沿折痕折起,再把书放在书皮上,沿折痕把书包起来。可是就在我准备剪的时候,剪刀找不见了,我手忙脚乱的,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终于,有人借了我一把剪刀,我再抬头看台上的人就差几个了,我抱着失落的心情继续包着,突然老师说再增加十个名额,我又有希望了,可是那十个名额又没了。

  这场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干什么事都要冷静,因为比的是好,不是快。

 

    四年级:王宏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