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 > 美丽的油菜花_1200字

美丽的油菜花_12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和爸爸来到了充满生机勃勃的油菜花地。一阵春风吹过,油菜花发出了“沙滗”的声响,像在告诉我,他们是星星,从湛蓝的天幕坠落到大地妈妈的怀抱。

  我站在远处看,一眼望不到边,金色一片,像泛着浪花的海洋。在阳光下,春风一吹,油菜花像一个个穿着金黄色礼服的精灵在翩翩起舞。

  我站到了近年,看见了花骨朵儿米粒大小,外层青色隐隐透黄,饱胀得快破裂似的,完全开发的花有四片花瓣,挨挨挤挤地在枝头绽放,像撑开的小伞,薄薄的。我弯下腰闻了闻,它的香味很特别,淡淡的清香还夹着青草和泥土的芬芳,这味道真叫人陶醉啊!它的杆有我大拇指般粗细,比我还高,我在班里还算高个子了,我跳啊跳,可怎么也摸不到它的顶端。它的腰笔直的像松树一样挺拔。爸爸告诉我,花谢后,油菜籽就长在绿色的油菜荚里,等到了成熟的时候,根和油菜荚都会变成土黄色,成熟的油菜籽黑得发亮,是可以用来榨油的。

  美丽的蝴蝶,那色彩斑斓的翅膀、优美的飞翔姿态,点缀着金黄的菜花,辛勤的蜜蜂忙碌着啜饮花蜜的琼浆。

  我们在花丛中走动,每一步都小心翼翼,怕打扰这可爱的精灵,怕伤害到农民伯伯的劳动成果!虽然油菜花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让人羡慕;没有水仙的婀娜多姿,使人留恋;也没有荷花的出污泥而不染,令人钦佩!但我喜欢油菜花,喜欢它默默无闻、朴实无华地装点着大地,给我们带来了美,带来了收获!

 

    四年级:王芷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