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暴雨_400字

暴雨_4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傍晚来临前,我在书桌上看书,无意中抬头一望。刚6点钟,天黑沉沉的,钻进厚厚的乌云中,躲了起来。乌云慢慢的越积越多,遮天盖地。随着一阵狂风刮来,树的枝叶纷纷飘落下来,树上的枝叶被吹成了扇形,在狂风中胡乱摇摆着。地上的尘土被扬起了二尺多高。过了一会儿,风渐渐小了。天上出现闪电,接着一阵远远的想敲小鼓的雷声响了起来,雷来了。

  没过几分钟,雷声越来越大,好似一位巨人在外面吼叫。杜鹃花的花瓣被吹掉了,接水口裂开了,变成了“瀑布”。雷电们带着千军万马来到我们的世界里,闪电在长空中飞舞,狂风大作。风刮得更加厉害了。空气中云气在风愤怒的鞭挞、凶猛的恫吓下逃了。玻璃也在动摇之下,好似也想逃脱风雨雷电下折磨。

  雨变小了。雨声里,树叶,小草,都变成了奇妙的琴键。雨丝变成了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动听的小曲,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

  我们好像在看一场雷电风雨的演出,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四年级:雪花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