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天_750字

夏天_7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一走,不安份的夏弟弟就来了,他呀这个调皮鬼,把我们大家可害惨啦!

  公交车上

  公交车上,本来人就很多,非常挤、非常热,夏天一来,就更热了,我一上车,就听见了许多人在说:“还上人啊,司机不热,我们热呀,真是的!”我也不想再上人呀,这大热天!我好不容易才挤到了中间,谁知一个人又推了我一下,我又被挤到前面来了,车上有许多人都拿着冰棍,舔呀舔,但还是很热,人多,很挤,一不小心冰棍就会粘到别人身上,太脏了,还不是因为太热呀!我已经出汗了,汗珠一滴一滴从额头上冒出来,流下来,一滴一滴落到衣服上、地上,嗒、嗒……车上的许多人都汗流满面了,这时,一阵风吹来,我急忙踮起脚尖,头努力地向上抬,不料一群人随意按着一人的肩膀就跳了起来,还挤,就为了一股风,当时有很多人都用手、书扇着自己,肯定都希望快点下车,进班级吹风扇,所以,都在催司机呢!

  教室里

  “开风扇!”“不行,你以为我不想啊,大家都想开风扇”一进门,一般情况就是这样,“开风扇”响彻云霄,但又不能,所以大家都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导致“热死了”随处可闻,上课了,大家也会时不时喝喝水,用书本扇扇风,开开小差,老师发脾气也是少不了的,所以有些同学也心不在焉、无精打采的,早上早读,读也不是很好,就算班长来了,也一样声音很小,只有几个人在读,常常有人说:“好热呀,还读什么读”还边擦着汗,好似头上一团烈火在头上烤着似的,罪魁祸首当然还是夏弟弟在做怪!

  回家途中

  好不容易下了车,我擦了擦脸上的汗,走着,我抬头望了望天上,太阳烤着大地,大地失去了生机,留下的只是炎热,我想:“这也太假了吧,傍晚了还这么热,这鬼天气!”我太热了,所以擦擦汗、走走,擦擦汗、走走,十分钟却用了半个小时,呀~~我恨夏天。

  夏天,这个熟悉的词,让大家记到心里去了,夏天,这个把我们害惨的季节,名誉总不会好到哪里去的,还是那句话:我恨夏天!

 

    四年级:思想单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