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叶醉我心_450字

秋叶醉我心_4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莲花之所以纯洁,是因为有着污泥而不染的品格;彩虹之所以绚丽,是因为它经历过风风雨雨;丝绸之所以柔软华丽,是因为这是蚕儿毕生的心血……秋天之什么美丽,是因为秋叶的点缀。

  秋风过后,那些叶儿如同折翅的彩蝶。飘然落下,疏疏零零,或在空中打转,或在树下飞舞跳跃。是这些风中起舞的秋叶给秋天带来美丽。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在众多树叶中,枫叶总是最引人注目的,我曾经去北京看过北京西山一片红的香山红叶,它的颜色是那么红,就像燃烧的火焰,枫叶边上的锯齿般的轮廓,就像是把锉刀,它是叶子的防身武器。一阵秋风拂来,枫叶翩翩,真是美如云霞。

  银杏树那金色的叶子在秋天里也同样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银杏的叶子既美丽又简洁,就像一把金扇子,又像初生婴儿的小手,更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漫天飞舞,飞累了,落在草地上,美美地睡上一觉,此时此刻,大地仿佛被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秋叶,不但美丽,而且它的心灵更美,当他们落下时,心里并不后悔,因为,当他们落地以后,就会化作肥料,重新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等待来年的再生。

  秋叶,像我如痴如醉,是因为它美丽的外表,连同它美丽的“心灵”。

 

    四年级:萌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