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难忘得野炊_550字

一次难忘得野炊_5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来到展马河野炊。

  一下车,我们就被展马河的景色吸引住了!你看那郁郁葱葱的树林,漫山遍野的野花,最让我移不开眼的是那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置身花海之中,我仿佛也变成了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们排着队有序地来到展马河边,老师帮我们分了组,我们是第七组。组长先给我们分工,有的负责领工具和食材,有的负责生火,有的负责烧烤,而我主动要求洗菜。安排一下来,同学们就开始热火朝天地各忙各的了。

  看着同学们找来的众多食材,我高兴极了,因为这里面有我最爱的土豆、茄子和火腿肠。我挽起衣袖来到清澈的小河边,河水拍打着石头,发出叮咚叮咚的欢笑声,它们玩得是那样欢快,就像此刻的我们一样。我把各种蔬菜和肉类洗得干干净净,然后拿给了老师,老师把它们都切成了薄薄的片。

  这时候火也生起来了,负责烧烤的同学赶紧忙碌了起来。只见他们先在烧烤架上刷了一层油,没想到油滴到炭上,火苗一下子就窜起来了,可把我们吓了一跳!接着他们把黄瓜、火腿肠、鸡腿等食物都放到烧烤架上开始烤。不一会儿,一股股诱人的香气就飘出来了,大伙儿都直勾勾地盯着烧烤架上美味的食物,馋得口水直流。随着组长一声令下:可以开吃了!同学们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这次野炊我们玩得很尽兴,同时也第一次品尝到了自己动手制作的食物,原来那滋味是那样令人难忘!

 

    四年级:杨雨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