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蝴蝶园游记_800字

蝴蝶园游记_8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我期盼的春游到来了,我们决定去“七彩蝴蝶园”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坐上快乐的大巴车,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但漫长的车程更是让我们迫不及待。终于,我们到达了“七彩蝴蝶园”。

  来到蝴蝶园,我看到了蝴蝶的种类繁多,而我最敬佩的,是它们的顽强与韧性,在一百个蝴蝶卵中,只有5个可以成功破茧成虫,最终长为成虫。正是因为它们的顽强与韧性,才可以度过重重关卡变为无比美丽的七彩蝴蝶。

  在一句句感叹声中我们来到了做蝶翅画的地方。我们用铅笔在画板上画了一个蝶身,再轻轻地把蝶翅从包裹中拿出,生怕把蝶翅弄坏、捏碎。把粘结剂点在蝶翅上,轻轻地不能再轻的把蝶翅贴到适当的位置,一幅漂亮的蝶翅画就映入了眼帘……

  终于我们来到了期待已久、最为钟爱的蝴蝶谷。

  在蝴蝶谷里,到处可见翩翩起舞的美丽蝴蝶,而且蝴蝶的种类多得数不胜数:凤蝶类、粉蝶类、斑蝶类……许许多多的蝴蝶在我们的眼前飞过,跳着小精灵一样的舞蹈。

  蝴蝶们在花海中,时而静静的栖息在鲜花丛里允吸着花蜜,时而在空中飞舞,向我们展示着它优美的迷人舞姿,宣示着它们才是世界最美的快乐舞者。

  五彩缤纷的蝴蝶,一会儿飞到这,一会儿停在那儿让我们的眼睛真有些应接不暇。一只白与棕色相间、顽皮的小蝴蝶似乎玩儿累了,悄悄地落在了我好朋友的衣领上,舞动着翅膀用它自有的方式传递着大自然世界里的和谐与快乐!

  我们在好奇与惊讶中目睹蝴蝶们的早餐、午餐及晚餐。此时也都饥肠辘辘,在野餐一顿之后,来到了舞台前做了一个游戏,又玩了一个我认为很惊险的项目—走绳索。为了克服自己的恐惧感,我闭上眼睛,突然想起蝴蝶战胜重重关卡的顽强与韧性品质,于是,我像一只破茧而出的彩蝶自信地走了下去……

  美好的一天总感觉时光短暂,它很快就过去了,离开的时候,我依依不舍、深情的回头望着美丽的七彩蝴蝶园,憧憬着和谐快乐的大自然,憧憬着我们友谊、快乐、阳光的七彩少年。多想有一双蝴蝶一样美丽的翅膀,自信向上,载着我们的憧憬和梦想飞翔于七彩的远方!

 

    四年级:懿梦嫣然(胡霁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