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珍贵的礼物_550字

最珍贵的礼物_5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成长的岁月中,我收到过各式各样的礼物,有漂亮的洋娃娃,有一盆郁郁葱葱的植物,有精致的笔袋……但是我认为最珍贵的还是那件礼物——一本书。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四,我还是照常去上学。到了中午,我在班级里的图书角看书,发现里面有一本我盼望已久的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想拿回家独自“欣赏”,于是我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人发现之后,就悄悄地把书藏在了自己的书包里,决定回家独自“欣赏”。

  第二天,老师问全班同学:“小红放在图书角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没有及时归还,是哪位同学借阅后没有归还,请及时还给小红同学。”我听到后,心里既紧张又害怕。于是下课后我便乘人不备时把书悄悄地还到了图书角。

  放学后我回到了家,却意外地发现那本书竟然在我的书包里。我瞪大了眼晴,不可思议地翻开了书,却看到了这样的一段文字:那本书我知道是你拿的,不过你能还到图书角来,我很高兴。图书角的图书是给大家分享的,看你这么喜欢《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我决定重新买一本送给你,原来的那本还是依旧放在图书角里。

  原来小红那天早已发现这本书是我私自带回家的,但她却并没有揭发我,她希望我能自己意识到错误,并将书还到图书角。

  在那一刻,我的眼眶红了,这是一件多么珍贵的礼物啊!在这礼物的背后,还藏着小红对我那深深的友谊。

 

    四年级:糖果羊20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