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_300字

童年_300字

2014-05-11 来源:转载

  童年,是一个人美好的回忆。我的童年也是那么地五彩缤纷,童年的我也是那么地天真烂漫,做出的事同样充满着稚嫩的气息。

  童年的我,喜欢小鸟。因为我喜欢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所以,我喜欢鸟,也喜欢养鸟。

  我第一次养鸟的时候是在7岁时,有位哥哥给了我一只羽毛很少的雏鸟。从哥哥手中接过鸟儿时,我便给小鸟儿起了个名字——艾艾。

  就是这样,小鸟在我家里住下了。我知道,这是个神圣的任务。每天,我都喂它食物和水,清理小鸟的窝。并且我还不止一次地幻想过鸟儿长大了,我把它放飞的情景。但还不到两天,艾艾就死了,那次,我哭了。现在我仍然记得,我一共养了6只鸟,我哭了6次。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养鸟了,因为我不想再伤害那些无辜的小生命了。

 

    四年级:米兰小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