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爷爷,你在哪里?_550字

爷爷,你在哪里?_5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爷爷,你在哪里?我眼前经常浮现出你的身影,为何你从那次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你快出现,好让我给您让个坐。

  哎,那天,要不是您,我该怎么办?只有头贴着柱子,痛苦的站在那儿。那天:

  “呜呜……”“小朋友,你怎么哭了啊?”“我……我头痛。”“我来看看。”“呀!你发烧了,来,我这还有一个座位,你来做吧,等一下,我把东西拿走,好重!”“谢……谢……”但这不是让我最感动的,接下来,老爷又把他的位子让给了别人,一个女人抱着一个孩子。“爷……爷……爷爷……”“嗯?”“你……你……来坐吧。”“……不了。”“盛晓宇,盛晓宇,下车了。”孙文霞说。“哦……”“爷……爷……爷爷,再见。”“嗯。”

  爷爷,感谢你做的一切,所以,你赶快现身,让我给你让座,那是,你已是晚年,再不现身的话,我……我……我就没机会了。赶快现身吧,爷爷。

 

    四年级:盛晓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