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请跟我来豫园_400字

请跟我来豫园_4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你一定去过豫园吧,那真是一个热闹非凡的地方。那元宵节晚上豫园你见过吗?如果没有,就请跟我来吧!

  2009年牛年元宵节特别热闹。置身于古色古香的飞檐翘角,流连在五光十色的民俗灯海,在上海这个日渐国际化的大都市里,春节逛豫园灯会,也许是最有传统年味的新春乐事了。

  今年的豫园灯会以牛”为主题,牛是脚踏实地、勤劳勇敢、无私奉献的代名词。一个长7米、高3米的巨型“牛灯”在上海豫园元宵灯会上闪亮登场。“牛灯”的鼻孔还会冒烟,以应和“牛气冲天”的寓意。

  中心广场上“金牛迎春贺新岁,普天同庆添万福”的大型主题灯凸显了牛的形态气势,只见主题灯组上一只披着大红“福”绸的金牛昂首扬蹄地踏在各式璀璨珠宝上,刚劲有力的身型充满威仪。珠宝下是金灿的麦穗和喜庆的鞭炮元宝,一群赶来拜年迎新的生肖兄弟和中国娃娃形态各异,或挠头抓耳,或手提灯笼,或燃放鞭炮,或作揖拜年……

  豫园让许多国内外游客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和名族特色。明年的元宵节我等你来。

 

    五年级:缪嘉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