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难忘的一次旅行_450字

难忘的一次旅行_4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的时候,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家带着兴奋的心情,向阳西沙扒湾出发。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由于那里没有酒店的缘故吧,所以我们只好居住在居民的家里。我们收拾好行李,就拿着救生圈,来到了月亮湾。

  你瞧,金色的海滩,静静地躺着;碧绿的海水轻轻地拍打着沙石,像是一遍遍亲切的问候。远处海天一色,巨浪滚滚,沙滩上还有许多美丽的贝壳,多漂亮啊!

  我换好衣服,拿着救生圈,向大海跑去。可没过一会,一个大浪向我脸上泼下来,幸好我几时憋着气,可是,我又被冲回来了。我再次出发,可是,我又被冲回来了。爸爸笑着说:“傻孩子,浪那么大,你再怎么努力也出不去,来,让爸爸带你出去吧。”

  不一会,爸爸带着我来到了大海的深处,由于我看了一部叫做《鲨口逃亡》的缘故吧,我又问爸爸:“爸爸,这里会不会有鲨鱼啊?”爸爸笑着说到:“鲨鱼不会到那么浅的地方。”一不留神,又一个大浪倾泻下来,我喝了整整一大口海水,咸死了。我心想:哇,海水怎么那么咸啊!我以后吃菜不用加盐了。游累了,我就跑到海边捡贝壳去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游啊!

 

    五年级:22859843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