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快乐_700字

成长的快乐_7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次做的蒜酱,都是我砸的呦!虽然我现在做的是很不错,但是,你却不知道我第一次砸蒜酱是多么的有趣。

  “小丫头,下来啦!”听到外婆的仰天长啸,我只好不情愿的嘟着嘴,鼠标点击“开始”,然后点击“关机”,再无奈地把屁股从椅子拿开。从卧室里出来,看见外婆剥好了蒜,便求“棒下留蒜”:“这点小事,不劳外婆您大驾,由小女子来便可。”我一把夺过棒子,1,2,3.瞄准目标,一棒下去,“啪”的一声,幸好没有用多大力气,否则,可怜的钵子就成了一片片的外铄,because蒜瓣都不约而同地为棒子“让”出一条“光明大道”。第一次砸蒜便贴上了失败的标签,哎,没办法,谁叫我初来咋到呢?

  哼,喵星人不发威,你当我汪星人啊!!我第二次瞄准目标,攻击!可是,蒜不但没击中,反而“逃”到菜板上,旋转着雪白的身体,给我表演起了优雅的“芭蕾舞”!我去,老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嗷嗷嗷嗷嗷嗷!于是,我拿起棒子,不管三七二十一,还是三八二十四,一顿乱砸,“嗖”ondear!一瓣蒜像长了眼睛似的,像子弹般的向我飞来,打中了我那可怜的脸。用手一抹,OMG,蒜汁流进了眼睛,无数的泪水伴随着一股火辣辣的赶脚,从眼眶里汹涌而出,透过朦胧的双眼,依然战果平平。

  站在一旁看热闹的外婆,早已经笑得肚子疼了,都不来帮我一下,还是不是亲生的啊!!外婆进来了,捞起钵子里的蒜瓣,一边笑一边用刀拍蒜,你还笑,嘤嘤嘤QAQ!外婆把已不成形的蒜瓣抛进钵子里,让我砸,转头,眼睛里满是不尽恨意,“啪”“啪”几声,蒜瓣终于打败了,啊哈哈!

  砸蒜,虽然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小事,可让我有了一个成长的道理:“无论什么事,只要掌握了关键,就可以事半功倍。

    六年级:艾伦耶嗝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