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难忘的一堂课_650字

最难忘的一堂课_6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在二年级下学期的时候,一天下午,上语文课,刘老师一进教室就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来玩猜成语接龙游戏。”大家一听,高兴的两眼直放光,原本吵闹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个个都把腰板挺的笔直,期待老师宣布游戏规则。

  看我们都安静下来,老师就开始宣布游戏规则:“全班同学分成两队,太阳队和地球队,由每队同学派代表分别从老师手中抽出谜题,让对方猜。可以表演、口述、画画、或按照成语的意思做动作等等。”“我所在这组为地球队,另外一组是太阳队,老师宣布完规则后,地球队喊了一声“地球队必胜”!顿时,教室里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游戏开始了,太阳队的一个同学自信地走到讲台,从老师手中抽了一张纸条,然后就盯着老师的书做“看”的动作,我们地球队都在那抓头摸腮,冥思苦想,可就是怎么也想不出来。太阳队看我们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个个幸灾乐祸的,就在这时,胡雅飞站起来大声说:目不转睛!“猜对啦!”太阳队只好灰头土脸地说。轮到我们地球队了,我从容的从老师手里抽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四个大字:左顾右盼,于是我马上就做出左看看,右看看的动作,太阳队脱口而出“东张西望!错!那是什么呀?太阳队不解地问,三二一!时间到!老师说出了正确答案:左顾右盼!哈哈!”“猜错了吧!”我们地球队哄堂大笑,太阳队苦笑不得的看着我们,我们地球队笑的更欢了!

  咚咚!下课铃声响了,成语接龙游戏结束了,同学们都恋恋不舍的走出了教室!

  通过这堂生动有趣的成语接龙游戏课,使我从新认识了语文这门功课,也更加喜欢上了它!因为它是如此的有趣!

 

    五年级:20031022lz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