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动物乐园_450字

动物乐园_4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星期五的早上,全校的同学都背着一个装满了零食的书包。你知道,我们今天要干什么吗?我们今天要去南京游玩。

  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就是红山动物园,我们大概坐了1个小时的车子就到了。

  在动物园里,我们看到的第一种动物是大象。大象的耳朵可大了,他只要用耳朵轻轻一扇。就一种被电风扇吹到的感觉。大象的腿也很粗,要两三个小朋友才能围起来,只要大象走一步,地面就都被震动起来了。接下来,我们又看到了长颈鹿。长颈鹿的个子足有2层楼那么高,因为光它的脚就有1层楼那么高,站在笼子里,它就像是根顶天立地的支柱。然后,我们又看到了国宝熊猫。熊猫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肚子,还有两个黑眼圈,可爱极了!忽然,我听到了竹子的断裂声,回头一看,原来是两只熊猫在打架啊,他们一直打,一直打。最后,我们看到了白虎。那只百虎只是安静地睡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它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而且它脚上的肉球也比一般小动物的肉球要大。看着它那憨态可掬的睡样,我心里想:原来猛兽也有可爱的一面呀!

  就这样,我们的旅游结束了。这就是红山动物园,一个令人流连往返的景区,一个动物的乐园!

 

    五年级:张宇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