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庭风波_800字

家庭风波_800字

2014-05-11 来源:转载

  在一个家庭中,或许会有大大小小的风波,但是又会有几个人默默地承受着另一方的“攻击”呢?在我的家中,就有过这样的风波,那真是一个巨大级风波。

  那时是一个暑假,我们一家人要去香港的海洋公园,但是,临走前,妈妈忘带背包了。爸爸劝妈妈:“妈妈呀,一个包的话就不用回去拿了吧!”妈妈焦急地说:“不行呀,那包里还有我的手机和钱包呢!”爸爸又说:“好了,我亲爱的妈妈呀,我的不是拿了吗!只要我拿了,不就行了?”“行什么?那万一咱俩没有走到一块怎么办?要是你的钱包又被偷了怎么办?”爸爸有些不耐烦了:“哪有那么多万一,你在万一下去,就要误机了!”误机就误机吧!反正我要是不拿钱包,就不去了!”“你哪能这样,这可是我们好不容易才买到的,你怎么能说不去就不去呢?”爸爸妈妈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争吵起来。所以,唉!误机可是理所当然的。最后还是回了家,但是还没完。

  爸爸懒得跟妈妈吵,去了书房,继续去写小说(那只是他的爱好),练毛笔字了;妈妈也懒得跟爸爸吵,就去后花园里赏花了。我呢,写完了作业,又无事可做,只好回二楼,我的小房间中,插上跳舞毯,跳舞,和拿起感应器打电视上的兵乓球。冷战开始了,妈妈不再自己做饭,而是让一直在我们家做保姆的阿姨做的饭,分头送进书房、妈妈爸爸的卧室和我的卧室。但是,在僵的局,总有好的一天。

  那是一个星期日明媚的早晨,妈妈起床后,又去看花,不经意看到了书房中趴在窗台上睡着的爸爸,妈妈的心中,像有一盆清清凉的水,洒在了妈妈生气的那颗火热的心上。妈妈走进书房,拿起毛毯,轻轻地盖在了爸爸的身上,慈爱得抚摸了一下爸爸的头,便踩着地毯,轻悄无声地走了出去,继续去后花园赏花了。在她的身后有一扇窗,窗台上趴着睁开了眼的爸爸,正默默地看着妈妈浇花的背影。但我知道,爸爸从未睡着。

  到了中午,开始吃饭了,我把爸爸妈妈一起叫到餐桌前,想说明天我们一家一起出去野餐,但没等我说,爸爸妈妈就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我们明天一起出去野餐吧!”好呀,我开心地说。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坐下来,美美地吃了一顿饭。

  这样,我们家的“巨大”家庭风波就被我们一起给解决了!

    五年级:176125165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