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特殊的晨会_750字

一次特殊的晨会_7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号外!号外!黄校长今天要来给咱们班上晨会!”什么什么?“哇,完蛋了!”“真的?老天爷呀!”大家议论纷纷,大多是在叫苦。我内心同样在揣测:黄校长要来?最近很多老师都对我们班不满意,会不会是因为这个,校长要来好好训我们一下?

  在这不平凡的一天,晨会课铃声终究平凡地响起。黄校长手执我们班同学的名单,满面春风地走了进来。“上课!”“起立!老——师——好——”一种不整齐又带着拖腔的声音发了出来。我有些懊恼:刚开始就丢人,真倒霉!我们在黄校长的吩咐下重来了一遍,这下好多了。“请坐!”我们立刻调整好精神状态,个个目光炯炯,高高地昂着头。

  我果然想的没错!黄校长开口就问道:“听说你们班纪律不好,是不是啊?”他这么一问,我们都面面相觑,有些不好意思。说不是,挽回了面子,却不太属实;说是,那不是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嘛!所以,接下来是长时间的沉默。

  “那授予你们班一个‘全校最差班’的称号好不好?”

  “不好!”听了这话,我有点愤愤然:虽然我们班纪律的确不好,但也算不上是“全校最差”呀!万一我们以后知错就改了呢?别的老师也会对我们有看法的!幸好大家都和我是一条心,齐声抗议着。

  可校长接下来的话让我犯了难,他问,我们班在哪些方面不太好?我犹豫着要不要发言,手刚举过头顶,又变成了抓脑袋、撑着头,毕竟,举报自己的班级也太丢人啦!就这样立起、放下、立起、放下……最后,为了我那可恶的自尊心,我还是放弃了。

  可同学们却丝毫不介意,手像树林般举起。什么?你说太夸张?这就是你的不懂了,我们班种种“恶行”的充其量足够有这么多。

  听着我们班同学的举报,校长告诉我们,大家都不能做班里的“害群之马”,都要为班级争光,我们听后都若有所思。我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班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五年级:匡悦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