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当家_550字

今天我当家_5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当家,大家一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以为是做饭吧?其实不是,那到底是什么呢?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一大早儿,我收拾利索后,便叫全家人起床吃饭。吃过饭后,我们便去公园玩。

  刚进公园大门,正巧遇上表妹一家子也来了。于是,我们便高高兴兴地结伴同行。

  一会儿,妹妹打了个喷嚏,接着来了一口痰,正当她要往地下吐时,我连忙拿出一张纸巾放到妹妹嘴边,妹妹便一口吐了出来,我严肃地对她说:“妹妹,不要随地吐痰,不仅污染了环境,而且也对大家造成了危害!你以后注意点,行吗?”

  妹妹满不在乎地说:“就那一口痰怎么啦?就能危害那么多人吗?我不信!”“怎么就不行啦?你在这儿吐一口,别人见了,也吐一口,大家都吐痰,你说危害大不大!?”我生气地对妹妹说。

  妹妹想了想,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又一会儿,妹妹又想小便。姨妈忙说:“快点,趁现在没人,你赶紧到树后小便一下。”

  我连忙对姨妈说:“姨妈,姨妈,不能这样做,我们去厕所小便吧,别在这儿小便。这样是不文明,不礼貌的!”妹妹吸取了刚才的教训,也附和道:“对呀!这样不文明,不礼貌!”

  大人一听,孩子都这样说了,自己还能说什么,只好笑着一起向厕所走去……

  今天可真累呀!可谁让我当家呢!不过,也挺过瘾哦!现在你们知道我当家的目的是什么了吧?就是环保!

    六年级:小晨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