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烦恼的星期天_500字

烦恼的星期天_5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又是一个烦恼的星期天!别人的星期天都是那么美好,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哪?

  “别睡了,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我睁眼一看才六点,就又躺下呼呼大睡。可此时妈妈却又来了。“妈,干什么,今天是星期天,你就让我睡会吧!”我向妈妈哀求道。“什么,难道你忘了要写作业,还要做习题,下午还要上辅导班,放学后还要……”“行啦!行啦!”我打断妈妈的话,去书房写作业去了。

  我刚写完,想歇一会,妈妈又喊道“做完作业了吗?那就快去做习题,妈妈把我“逼”到屋里,又抱出一大堆习题放在我的书桌上说:“今天上午把这些题做完然后再让我检查一下,如果错的太多就重做。”说完就“砰”的一声关上门走了。“啊!天哪!这么多作业还要高质量的完成,这不要我的小命吗?

  好不容易才把作业写完了,又让妈妈检查,她没有吭声,我这才松了一口气。下午妈妈又送我去了辅导班。放学后吃过晚饭,我想这下总该让我放松一下了吧,可妈妈说明天还要上学,要早点休息,还说我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睡眠要有保证。

  唉!谢谢你对我的爱,妈妈,可是我什么时候才能远离这烦恼的星期天呀!

    五年级:wangchenfe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