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背黑锅_500字

背黑锅_5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愉快的,童年是丰富多彩的。当然,童年的我也是幼稚可爱的。

  记得五六岁的时候,表哥和表妹经常上我家来陪我玩。有一天,表哥神情慌张地从客厅里跑出来,对正在院子里玩耍的我和表妹说:“你们如果肯帮我个忙,我就奖励你们两根棒棒糖。”自从上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根棒棒糖之后,我对那甜甜的味道真是难以忘怀,于是便赶紧答应了。表哥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讲事情的经过,可我却在想棒棒糖的滋味,只记住了“你们就帮我背一次黑锅吧”我们拉了拉勾,表哥便走了。

  “黑锅”这黑锅上哪儿找去呢?这时,我灵机一动,想起了妈妈平时炒菜的锅,虽然不算太黑,但也勉强算个“黑锅”吧。我颤颤巍巍地把锅拿了下来,可是这锅挺重的,我就叫了表妹和我一起背黑锅。

  我们一步步艰难地走着,忽然听到妈妈厉声说:“是谁把花瓶打碎的,我不在一会儿就出乱子了?”这时候,妈妈看见我和表妹背着锅走着,好奇地问:“你们干什么呢?”我不假思索地说:“帮表哥背黑锅呢!”妈妈起初还没明白过来,可过了一会儿她便哈哈大笑起来。我和表妹相互看了一眼,还没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呢!

  现在我渐渐长大了,懂得了许多东西,当然也明白了“背黑锅”的含义。每当我想起这件有趣的事情,总是忍不住捧腹大笑。哈哈!童年的我真是傻的可爱呀!

 

    五年级:霍香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