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魔女旅程_750字

魔女旅程_7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就像一朵花,当我们长大了,这朵花也凋谢了;童年也像一条消息,当我们成熟了,它也干涸了;但它更像一本相册,里面记录了我的快乐。

  玩,是每个人的天性。谁不喜欢玩啊,我也喜欢,但我的玩法不同。“串门”就是我的玩法。一会去小姨家,一会去姑妈家。每一次来接我的都是满头大汗的父母,找到我时,没有责备,只是一声声问候。

  暑假了,我又该到处串门了。拿出我的笔记本,上面记录了每个亲戚家的地址。我看了很久,几乎我都去过了。怎么办呢?我想啊想,终于想到了我的同学——小莹。她家我还没去过呢。想到这,我笑了,笑着,想着我睡着了。在梦里和小莹讨论怎么说服爸妈。

  第二天,我们遵守约定,去了天歌琴行练琴。刚到就看见了小莹。于是我找了一个和她最近的地方。到了中午,我和她央求着各自的妈妈去了肯德基。刚进肯德基那里的空调让我神清气爽。找了个靠窗的位置我和她表演了苦肉计和拍马屁的话剧。

  “呜呜呜呜,妈妈,您让我去小莹家吧。我的好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最最亲爱的妈妈。”我“哭泣着”。这场景任谁都会心酸的。妈妈妥协了。我马上转悲为喜,妈妈看了我的变化,哭笑不得。很快我踏上了魔女的旅程。

  阿姨很贴心,让我们去后边的河滩上玩。两个小女孩就手拉着手向河滩跳去。去河滩要经过一个草地。草地里有许多小蚊子,这些蚊子太狡猾了,我有双手捂住脸颊,它们只要看见哪里有空隙就向哪里钻。过了草地,我的脸上已经被盯起小小的红疙瘩。过了一会我们到了。

  河滩上全是细沙,小莹躺下来做阳光沐浴。或许是过草地时太累了,她一会就睡着了。哈哈,天助我也。我费了九牛二之力终于挖了一个坑。找来芦苇插在周围,这个“坟墓”建好了。休息了一会,我已经充满了力气。我抱起小莹“嘿咻,嘿咻。”将她丢进了这个“坟墓”。

  “啊”小莹惊醒了看见自己所在之地,连忙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沙,像个死神似的看着我。“呵呵呵呵”她狞笑着,

  “救命啊!我以后不敢啦!!!”

 

    五年级:杨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