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55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5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能够让我敬佩的人很多,有培养祖国未来根根栋梁的老师,有在战斗中牺牲的战士,有救死扶伤的医生,还有清洁工人……而在我心中,最让我敬佩的人当属我的妈妈。

  她每次都在为家付出。我妈妈因为上班的地方资源短缺,而停班,爸爸工作的地方也是因为资源短缺的问题几个月都没发工资,而此时的我家也因资源短缺而愁白了我妈的好几根头发……这时,我妈又在不停地找活干,每天回家都是大汗淋淋,每当我们担心地问她时,妈妈总会乐观地说:“不久几个破钱吗,我感觉没钱才幸福呢!”虽然每次我们都被妈妈逗得哄堂大笑,但其实我和我爸都明白,妈妈其实是最着急钱的事。

  我妈妈不仅懂得付出,而且还知道打理我的生活。

  一个晚饭后,妈妈去洗碗了,可当他看见我奔的地方是卧室时,不禁大怒:“小原,谁告诉你吃完饭就可以就可以睡觉了!”我不情愿地说:“知道了,我又没睡,只是闭目养神!”“吃完饭你就累着了,还不过来散散步,之后再洗洗澡!”妈妈生气的说。我又背起弟子规来:“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哎,这就出去。”

  我的妈妈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了,他懂得付出,懂得打理,妈妈的这种乐观主义者,我以后也要学习的。

 

    山东枣庄薛城区薛城双语实验小学五年级:李祥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